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S0wiie...














29/8
对不起..
sowiie..
i dun mean it..
but i have to..
我不想瞒着你..
对你和我都不好..
我只好讲出来..
我不懂该怎样..
你才会放弃..
但..
如果你不放..
我也没办法..
我不能做什么..
只好让你等..
有些事你要明白..
不是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真的以为你会很快就放弃..
原来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很笨很笨..
你变了..
真的变了..
原来人真的会变的..
我这个单纯的女孩..
什么都不懂..
我不是伤心..
也不是心痛..
而是对不起..
这三个字..
我以前每次都用..
不管对还是错..
我都会说对不起..
但现在这三个字..
我不是随便乱说的..
是因为我真的错了..
不管你原谅还是不原谅我..
我还是会说对不起..
全心全意地说..
对不起..
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