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late j0r d bl0g~~

很久没写blog了~
很懒啦~~
>< 不懂要写什么==|||

25/8
我爸生日..

我却要出去.. ==|||
去mines =]]
早上起身~
爸妈出去了.. ==|||
没人载我..
死了~~ X.X
怎样??
去call妈咪~
她说..
我和爸有事要做..

不能载你..
死咯~~
thn..
他就call taxi 载我~ xD
去 ivy 家 =]]

好开心哦~~ xDD
到了..
没人.
. ==|||
他弟弟开门给我..
说他和妈咪去了吃
早餐..
算咯~~
很迟了叻~~

他都已经到了.. ==|||
我们还在家~~
迟就迟咯~
又不会死~

skip....
skip....
skip....
去mcdonald =]]
他和他的朋友已经到了 =XX
哈哈~

很 paisehh lehh~

不认识的.. ==|||
吃完了~
cinema~ =]]
买ticket~

up~~
xDD










































i wun f0rget tiz m0ment~~
^^

miss it~~
我和ivy去t0ilet~xDD
拍照~~
炸到~




















miss ya in the t0ilet~ xD















blekk~~






















my dream~~~ ended...











































tiz iz me~~

















n tiiz iz her~~
靓女~

^^
拍完了之后~~
他打给我~~

说~~
看完了...
==|||
炸到~~
我们没看完的咯~~

哈哈~~
算啦~~
^^
本来要拍大头贴的~
找不到..

算了咯~~
走走下..
看到ivy的妈咪~~
==|||
跟她打招呼咯~~
就这样...

她妈咪一直跟着我们~~
>< 所以..
他走了~~
咳....
thn~~
和ivy去试衣服~~
哈哈~~

















美咩?
哈哈~~
^^
thn~~

回家~~
去~~
pasar malam..

xD
我们去100yen..
吃ice-cream~
xD
不算是ice-cream ba~~
^^
吃完了~

去pasar malam~~
看到很多surians lehh~~
==|||

本来我是要回家的~~
可是~~
不懂做么~
妈咪给我在ivy家过夜~~~
^^
爽~~
去看戏~

吃maggi mee xDD
勿点多才睡~~
哈哈~~

26/8
早上~~
我九点多就起身了~~
Add Image等ivy起身~~
等到11点...
==|||
他还不起身~~

我就吵醒他咯~~
哈哈哈哈~~!!
猪来的!!
















Pig xD



















冲完凉~~
哈哈~~
ivy的衣服~
xD
睡不够的样子~~
>< 4个钟罢了~ ==|||
星期四要陪他到三点~~
没关系啦~
他的话一定可以的啦~~ ^^
回到家了~
妈咪又说要出去~~ ><
去PapaRich~~


















我没什么吃啦~~
不饿~~
^^
回到家要陪他到3点~~

哈哈~~
就快睡着了~~
><

27/8

他应该到了吧~~
><
女用回家乡了~~
我们这些女生要做打扫了~~
累死我了~~
没有他的日子真闷~


28/8
婆婆来我们的家>< 去pavi
lli0n~~
吃粥~
不懂什么名了~~
==|||
可是很好吃~~
多人到~~



















^^
thn~
我们去买d0nut~
















本来要买大的~~
看到笑得很可爱~
就买咯~~
买了就去买~~
cheese cake~~
^^

















可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