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我做错了什么?

我做错了什么?!
我只要你坦白!
很简单而已..
但你却什么都不告诉我..
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吗?
你知道吗?
我没有怀疑你..
可是为什么你要等到别人告诉我,你才会出声呢?
你说我不信你..
是我是不信你!
可是我不是完全不信你!
我有信你啊..
可是..
你给了我什么?!
你做了什么?!
我是很信你的!!!!
你什么都不跟我坦白!!
每一次都是别人告诉我的!!
不是你亲口说的!!
我要的是你亲口告诉我!!
坦白的告诉我!!
我等了你很久..
很久..
你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
还问我什么事!!
你是不敢坦白地告诉我还是要瞒着我一辈子!!
我要的是坦白!
很为难你吗?!
够了!
如果你觉得我是想太多的话..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要瞒着我!!
你什么都瞒着我!
我却傻傻笨笨的站在这里!
什么都不懂!
直到我听到了一些东西..
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东西..
这是过去的事..
我知道..
但现在呢?
现在又怎样说?
变了..
全都变了..
全都变了!!!
以前的你..
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你..
什么都坦白跟我说的!!
什么都告诉我的........
这一切都变了!!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要的你已经不在了!!
你走了..
你走了........
你真的走了............
一声拜拜都没说.....
就这样走了......
走到很远很远.......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以前的你吗???
我要你回来!!
回到我身边........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