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快乐不是永远的..幸福更不是永远的..


















我爱你 你爱我 是不是 还不够..
是..
我不懂 为什么 付出的 全落空..
....................
我爱你 你爱我 算不算 是承诺..
[无重力]

不懂在想什么..
真的不懂..
说结束..
就结束..
哈哈..
但..
总有一天都会好回的啦..
^^
对不起...
伤了你..
>< 真的很想转校..

[ACE EDVENTURE]
[学校] [读书] [朋友]

要我怎样选......
不舍得是不舍得...

但..
我真的 tak b0leh tahan le...
真的不懂要怎样...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间学
校..















对不起..
我会考虑考虑的..

你不舍得,我就不会勉强你..
加上你妈都不给..
算了..
忘了吧..
看今年怎样吧..

唉......
烦...
我们的感情总是会变淡的..
在这样下去也没办法
... ><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让我不必再
心疼..
是我想太多了吧..

别想别想!!
><
对不起..
我知道..
我们不会像以前那么好..
但..
我还会撑下去..
直到我们真的不能了..

T.T
想回到过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