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我没有错!错的是你们!

我错在哪里?
你说啊..
我错在哪里!!
我没有错!
错的是你!
从我和|vy吵架开始..
我就觉得..
你不喜欢我了..
那..
我有做什么吗?!!?
没有!
你一直都在骂我!
讲我!
我真的不懂你发什么神经!
还记得以前的我们吗?
很好对吧?
是!
我承认!
我以前是不爽你..
但现在..
我对你都没什么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
你要报仇吗?
可是以前我都没对你怎样啊!!
你现在想怎样?!
要我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没有朋友的一个人?
你要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从那天开始!
你就一直在讲我!
一直在弄我!
我真的受够了!!
你讲了我后..
你就一直在跟别人说..
说到好像我的错将!
你要告诉多少个人?!?
你要让全世界都恨我吗?!
而且..!
你讲到!
会哭的那种!!
每一次你做错了!
你就会说你不懂什么事!
这场戏!
你要演到几时?
一辈子吗?
我真的受够了!!
你不要在这样了!!
你当她们是谁?!?
狗吗?
讲到要她们骂我那种!!
太过分了!!
it's too over!!
over!!!
我不知道你要怎样!!
你们是不是很讨厌我??!?
讨厌的话就说啊!
不用在别人面前讲我坏话!
你们讨厌我..
可以..
但..
为什么你们要连累chelle??
她做错了什么!!?
你们怪我就行了咯!!
做么要怪她!!
他是冤枉的!!
竟然你们将恨我..
那我可以不再跟你们一起..
永远都不会!!
朋友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们要搞到将大!!
很好看咩?

你觉得很好看咩?!?
不好看咯!!
真的不好看咯!!
以前的我们..
真的是很快乐的!!
没有吵闹!!
但现在..
你们都不欢迎我..
我可以推出!
可能..
我退出后..
你们会比较开心..
这是你们要的!!
别怪我!
这三个字..
对不起!
我是不会向你们说的!
因为!
我真的真的没有错!
如果你们还是觉得我有错的话...
那你们说啊!
我错在哪里!!
我错在哪里!!
你们真的将不喜欢我的话!!
我们就在这里结束吧!
永永远远不在一起了..
我也不想再辛苦下去了..
你们明白的吧...!!
这是你们要的!!
而我..
也很想...
别在提我们的事了..
我也不想在提了..
我们这8个月的朋友..
就这样结束..
值得吗?
算了...
真的不想再说了..
只想跟你们说声..
拜拜!!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